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参加“加快推进东部新区建设”重点调研座谈会,助推东部新区发展

2020年7月9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组织社内参政议政专家,参与了成都市政协“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进东部新区建设”重点调研暨专题协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牟新云主持。

会上先听取了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战略研究局经信负责人刘佳凌关于成都东部新区建设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刘佳凌详细介绍了东部新区的定位、规划和困难问题,并提出了关于调研协商重点的建议。

九三学社参政议政专家就各自调研方向进行简要阐述,范围涵盖离岸金融结算等金融创新、产业生态圈、新投融资模式、成渝差异化发展、未来之城、新经济模式下的应急模式发展、东部新区增强消费中心功能、与天府新区协同发展、绿色价值提升等方面。

牟新云作总结发言,感谢课题组专家们对调研活动的支持,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希望各位专家结合各自专长,通过扎实深入的调研,为东部新区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政府下一步的决策提供智库支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