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九南合作”2020年第四期专家服务团培训

7月26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送医下乡再继续,秘书长罗红梅率领医卫二支社专家服务团成员前往南溪区裴石镇开展2020年第四期专家服务团培训活动。

压缩2.jpg

医卫二支社副主委、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雷星辉以“基层医院泌尿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为题,结合临床案例,进行了常见疾病的深入分析;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郭燕妮讲解了“基层呼吸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思路”。整个讲座通俗易懂,例证鲜明,参加讲座的基层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压缩1.jpg

活动中,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还向裴石镇中心卫生院赠送《新农村卫生健康手册》40册,来自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其余12名社员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伟、九三学社南溪区支社主委唐万能等参加活动。裴石镇辖区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医务人员等共计约40人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是“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培训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已开展四期,旨在通过发挥九三学社医疗卫生界别优势,持续助力服务南溪区经济社会发展。(何德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