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苍溪基层委员会召开七届三次主委会

7月24日,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在苍溪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七届三次主委会,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苍溪基层委员会主委黄中华,县审计局副局长、九三学社苍溪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王明军,县卫生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九三学社苍溪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奉进,县统计局副局长、九三学社苍溪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邓敏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苍溪基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和各支社主委列席会议。

2_副本.png

会议通报了2020年目标考核任务完成自查情况,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黄中华强调,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确保贫困户疫情防控下的产业补短,全面完成2020年的增收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做实做细,家家有增收产业;要加大宣传力度,户户有政策明白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