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在朝天区政协会上积极履职建言

7月16日,政协广元市朝天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九三学社朝天支社积极参加会议,主动履职尽责。

图片2_副本.png

赵永梅委员政协开幕会上代表支社在大会上作题为《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为契机,加速推进朝天全域旅游发展》的大会发言,就朝天区全域旅游创建提出了意见建议,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赞誉。

林强委员在区领导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围绕“关于大力支持曾家山溶洞资源开发”这一议题进行了发言,受到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现场表扬。

会议期间,九三界别的政协委员提交集体提案1件、个人提案8件,内容涉及城市管理、经济发展、旅游开发等方面,既反映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也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风采,树立了九三社员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