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整肃干部作风

为认真贯彻落实宜宾市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系列要求,驰而不息改进作风,7月27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宜宾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是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必要举措,是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查摆问题、落实整改,要进一步严明规矩、改进作风、提升效能,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提升干部队伍形象。

参会干部职工分别对本单位查摆出来的机关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进行了认领,并明确落实举措限期整改到位。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一步强化机关公职人员秉公用权、廉洁行政意识,并要求机关干部作为基层组织的联系人,要联系指导各基层组织开展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成员中公职人员的法纪意识。(刘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