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心系群众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

7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区委员会主委苟绍华带领社内市、区政协委员,来到宜宾市翠屏区合江门街道北庆社区和长春社区开展心系群众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老大姐身体可好?生活怎么样?家庭收入支出情况如何?有什么困难吗?……”在北庆社区座谈会上,委员们与参会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广泛倾听民意,帮助贫困户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张华英感慨地说:“我曾经从事社区工作多年,一直生活很好,唯因近年身体状况较差,需长期服药维持,医疗支出负担较大,感谢九三学社的政协委员们来关心我,有大家的关心帮助,我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会后,委员们还前往长春社区贫困户家,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委员们在贫困人员身体健康、家庭情况、收入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了解,仔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4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共计1600元。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委员们与群众的距离,增加了委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区委员会积极践行参政议政职责的体现,也是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长江首城、首善翠屏”贡献九三学社力量。(刘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