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开展“助农帮扶”藤椒抢收活动

七月,正是藤椒成熟和采收的黄金时节,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组织社员成立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助农帮扶”为主题的藤椒抢收活动。

7月19日,在九三学社广元市昭化支社主委李晓容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一行十余人赶赴帮扶的昭化区虎跳镇仙山村,帮助村民采收藤椒,借助微信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帮助村民进行产品推销,还充当起了“桥梁”,帮助村民和线上购买者进行着业务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另外,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社员们借着此次活动开展,还走进帮扶户积家里,认真进行了入户对接和“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也让社员们在农户家中、在田间地头接受劳动教育,培养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据悉,该“藤椒种植及深加工”项目是九三学社广元市昭化支社于2018年3月,借力“九广合作”平台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今年是该项目挂果第一年,首批藤椒已采摘达10吨,直接收益近300万元。据项目投资方介绍,藤椒明年量产后,拟在虎跳工业园区建设深加工基地,利用藤椒强力的杀菌、除湿、渗透的功效,制作藤椒香薰、藤椒鞋垫、藤椒浴足剂等产品。该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对此,我们信心十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