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科企联盟再发力 助推银企签协议

经过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牵线搭桥和不懈努力下,7月24日上午,自贡银行与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园在自贡银行会议室成功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三级调研员肖堃参加了签约仪式。

四川轻化工大学大学科技园是依托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基础设施、人才、科技、人文环境等资源优势和地方政府支持政策,围绕国家和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总体部署,建成的以化工新材料、生物酿造、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电子信息与智能控制等产业领域独具特色的大学科技园。2018年4月被省教育厅和科技厅评定为省级大学生科技园,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并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的牵线搭桥,自贡银行和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园,为了本着资源优势互补、校企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目的,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自贡银行还与科技园两家企业签署了《授信合作意向书》。

自贡银行与四川轻化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是我市校企合作的又一实例,对促进大学科技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这也是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发挥科企联盟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成果。

银企合作.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