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北京大学教授屠鹏飞来旺考察中医药产业

7月23日,北京大学教授、国家药典委员会中药材中药饮片主任委员、九三学社北京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主委屠鹏飞,在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陪同下,来到旺苍县水磨镇考察中医药产业发展。

1_副本.png

旺苍县水磨镇距离县城100余公里,平均海拨1000米左右,大山深处生长的野生中药材品种多,品质佳,是秦巴山区道地中药材产地。屠教授一行冒雨来到位于水磨镇广福村的广元博创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乌天麻种植基地,了解了乌天麻生长环境,查看了乌天麻长势,详细询问了乌天麻产业的发展情况。

2_副本.png

在参观过程中屠鹏飞说:“广福村乌天麻种植基地,就在天然的深山老林里,其生长环境、生长过程与野生天麻无异,保证了乌天麻的良好品质。”他指出,有这么优质的天麻作为原材料,企业要加大生产拓展,形成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乌天麻产业链,带动旺苍全县的中药材产业发展。

赖翠兰指出,要充分利用九广合作平台的科技资源和产业资源,帮助旺苍种植基地联系对接中药饮片企业,延长中药材产业链,助推旺苍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带动山区群众增收致富。

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佳,县政协副主席张长江,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马丽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5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