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二重支社第九届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0101.jpg

2020年7月11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二重支社召开换届大会,圆满完成第九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二重支社全体社员,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相关领导、二重装备统战部相关领导、兄弟支社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会议议程,支社主委陈昶作了2015-2020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近年来,二重支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党委统战部和社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和社市委的工作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社员参政议政的意识、能力和水平,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德阳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公司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支社连续几年被社市委评为综合工作先进集体。

选举大会由上一届主委姜克云主持并公布选举办法。通过全体社员投票,成功选举出了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并确定由陈昶任主委,余朝辉、徐文金、马文任副主委,金莉、吴晓莉、冯敬、杜敏、陈苹任支委委员。社市委副主委史兴强宣读了选举结果。

0202.jpg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向二重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表示了祝贺。他肯定了二重支社在参政议政、公司科技工作、关爱老同志、团结兄弟支社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他指出,新一届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共识和活力,一起把社内、社外的事情做好。汪国华强调,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原则和方向,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参政党这个角色。对于如何正确认识当前的问题,他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一定要历史、全面、辩证地看问题,去发现问题发展的规律,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