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大邑县支社开展2020首次线下读书分享活动

为提升社员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激发社员读书热情,提高读书质量,展示读书成果,分享读书的收获,2020年7月19日大邑县支社在新场古镇“3+2读书会”开展“书香润心灵,悦读共成长”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分享的书籍是陈海贤编著的《了不起的自我》。  

大邑县支社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建设社员“精神家园”目标,实现“志趣高远”的追求,开展了多种多样的读书活动,让社员养成利用“零碎时间”读书的习惯,还赠送《九三学社史话》《生命中美好的事都是免费的》《政治是每个人的副业》《九三社史》《了不起的自己》《邓稼先传》等精选书籍。社员也在线上分享交流读书感受,促进了心灵的交流,激发了思想的共鸣。

本次读书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集中全体社员的智慧为支社拟订读书会主题,每一位社员提出一条读书活动主题,集中在投影上展示,社员们再并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了“书香润心灵,悦读共成长”为大邑县支社读书活动主题。第二环节是读书分享,首先社员们都积极分享了《了不起的自己》这本书里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谈了自己的感悟;再分三个小组就“改变”“发展”“突破”三个关键词进行了分享交流,小组推荐人员进行总结。最后包蕾主委就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包主委希望每位社员都用“欢迎改变,拥抱变化”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并以生活中幽默风趣的小故事来分享书中的“小步子原理”,既通俗易懂,又寓意深刻。包主委还提出要多开展读书活动,让社员们乐在书中,益在书外。   

此次读书活动,给社员创造了心灵交流机会,进一步激发了社员“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情,为支社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