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居家养老课题调研

7月24日下午2点,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六支社(建材院支社)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针对居家养老课题开展调研。会议由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六支社主委冯延伟主持,共有16位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冯延伟传达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及成华区委员会近期工作情况以及成华区深入开展“三问”“四深入”工作情况,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历次重要会议精神。

冯延伟主委、王镖副主委相继发言,对居家养老课题的确定过程以及准备开展的调研方向、调研方式等内容做出了说明。老社员吴京祥老师的发言根据调研提纲 “医食住行”四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需求,还以北京为例分享了可资借鉴的做法。王艳、陈定和、姜梦馨、郝汝青等发言强调了不同年龄段和不同失能状态对养老服务的不同需求,张述琼、黄伟不但针对调研课题提出建议,还和老年社员分享了现阶段借助志愿者、社区卫生中心获取相关服务的经验。

经过座谈,成华区委员会2020年度的居家养老课题获取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取得了重要进展。下一步还会将调研范围扩大到更多老年群体,并将走进社区深入挖掘,力争再完成一份调研深入扎实,建议科学可行的调研报告。

会议中,大家还交流了国际形势和国内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并请蒋晓松分享了IT行业国产化的动态。尽管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大家仍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决心为之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