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汪国华带队到黄鹿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并参加捐赠仪式

90.jpg

2020年7月22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带领秘书长晏久松及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到中江县黄鹿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参加了现场捐赠仪式。

两年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已陆续三次为中江县黄鹿镇捐款,所捐款项主要用于修建乡村道路及农村水利设施建设。黄鹿镇镇长田勇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九三学社德阳市委赠送了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汪国华与黄鹿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汪国华表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将继续按照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部署和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明俊在市级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和发动社员投身参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通过专题调研、专项监督等方式,对脱贫攻坚重大政策执行、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开展民主监督,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助力贫困地区脱贫奔康,协助地方党委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

9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