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社员李强获得抗“疫”先锋之星荣誉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第12届中国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大会、第20届中华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学学术会议上,经过层层选拔,九三学社泸州市社员、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李强副教授获得抗“疫”先锋之星荣誉称号。

李强副教授作为四川省第一批驰援武汉的医疗队员,在武汉工作近两个月,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胜利。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李强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在“抗疫"的道路上发光发热,用专业技能和真情守护生命健康,诠释了九三人的爱与担当,值得我们敬重和学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