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深化共识 共谋发展
——九三学社南充市直属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9月8日,九三学社南充市直属支社开展了“深化共识,共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原主委陶治国,副主委何平、秘书长杨健应邀出席,支社主委许恒乐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2105600.jpg

    活动中,何平传达了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精神,并就临江新区建设之百年大计、南充大事、发展大业,从九三人如何定位、九三力量助推优势、九三资源聚心合力这几个方面进行了剖析讲解。支社委员罗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社员争做厉行节约的“先行者”,切实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支社副主委幸红在组织建设上传达了社中央新的组织发展规程,并结合支社实际,部署了下一步支社组织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200922105609.jpg

    参加活动的社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勇挑重担、砥砺奋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投身绘就治南兴南新蓝图建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