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检查组来南充检查社机关工作

9月7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交叉检查小组一行,在检查组组长、社山西省委秘书长马兢建,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带领下,莅临南充检查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何平,秘书长杨健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23093913.jpg

汇报会上,何平代表社南充市委向检查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以及由衷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社南充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按照建设“学习、服务、创新、效能、廉洁、和谐”六型机关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自身建设,展现出了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社南充市委将对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并以此次机关建设检查为契机,积极谋划社务工作新思路、新做法,常态化推进社机关建设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检查组对社南充市委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南充市委领导班子对机关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社南充各级组织宣传工作突出,参政议政成效显著,有许多可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此外,还针对公文制发、档案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1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