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9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及下辖第一支社、第二支社在阳光酒店举行成立大会。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东区委员会第一支社、东区委员会第二支社的第一届委员会班子。

东区1.png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李俊洪,中共东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邹进忠,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浩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秘书长叶桦主持会议。

东区2.png


东区委员会是在东区支社基础上成立的,下设东区一支社、东区二支社。吴虹远当选为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东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晓莉、杨丰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吴晓莉当选为东区委员会第一支社主任委员,刘大海、王智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罗娟、何涛、熊智巍当选为委员。杨丰宇当选为东区委员会第二支社主任委员,何春丽、蒲颖殊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孙毅、魏佳节、杨万里、邓雪梅当选为委员。

吴虹远、吴晓莉、杨丰宇分别代表三个当选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邹进忠、张浩都高度赞扬了九三学社东区支社为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和东区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和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了热烈祝贺。

李俊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九三学社东区支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成立的东区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合作共事能力;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要求,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四是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能力,为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攀枝花市加快两城建设、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