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盐边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9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盐边支社举行第七次社员大会,选举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唐超雄、中共盐边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雪梅出席会议,盐边支社副主委谢波主持会议,九三学社盐边支社24位社员参加会议。

盐边支社换届.png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支社主委熊维东所作的第六届支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盐边支社第七届委员会,白羽当选为主任委员,张德玉、苏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宇、胡芳丽当选为委员。

白羽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支社全体社员不负期望与重托,坚持九三学社“民主、科学”精神,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充分发挥界别和党派特色,努力推进支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为盐边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彭雪梅代表中共盐边县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班子的工作成绩,并向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期望支社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开展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为盐边县的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唐超雄对盐边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与盐边支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班子树立同心思想,发扬民主、科学、爱国的优良传统,继承第六届支社委员会的优良作风,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与县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市委的沟通汇报,深化与兄弟支社的横向联系,积极服务社员,深入参政议政,优化社会服务,为盐边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