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铭记历史,砥砺奋进

2020年9月28日,值此新中国成立71周年到来之际,九三学社翠屏区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开展了爱国主题观影活动。社员们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八佰》,共同感悟影片中战火英雄们以血肉护山河的家国情怀和中华儿女在大是大非面前的爱国情怀。

压缩.jpg

电影带领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那段悲壮而又屈辱的历史,血肉之躯浇灌的不只是一道防线,更是一种民族精神,令人动容,引人深思。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国家和民族危难时刻,中国人的血性以及中国人为了国家和人民舍身忘死、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让社员们加深了对抗日战争的理解,明白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随后的观影心得体会座谈中,社员们围绕电影事件剧情进行了心得交流,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民主党派成员,须把学习国史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积极投身历史洪流,众志成城,努力工作报效国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