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和卫生支社联合开展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山区留守儿童的口腔保健意识,9月25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联合卫生支社在利州区金洞乡清河小学开展了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驻会秘书长沈庆文应邀参加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在口腔知识讲座课堂上,广元市口腔医院院长、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卫生支社主委王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卡通化设计的教案为学生认真形象的讲解了儿童口腔保健和爱牙护牙知识,普及科学的刷牙方法以及龋齿的防治措施等内容,唤起学生对口腔保健的重视,学生们都积极举手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2_副本.png

讲座完毕后,口腔科专家还为该校师生提供了免费口腔检查和口腔疾病知识咨询;同时要求学生们当好口腔健康知识的宣传员,积极向家人、邻居、朋友们宣传口腔健康知识。活动还像学生们发放了“爱牙总动员”“健康口腔从保护牙齿开始”的宣传折页和牙刷、牙膏等小礼品。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口腔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激发了少年儿童学习爱牙知识的兴趣,增强了爱牙护牙的健康意识,为清河小学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参与活动的社员纷纷表示,将以此开始长期与学校一起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