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委水电支社和西昌钢钒支社共庆建国71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

9月26日,为庆祝建国71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九三学社凉山州委水电支社与西昌钢钒支社联合开展了支社活动,社州委副主委王明雯及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侯中太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会上,王明雯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监察法的相关内容对通知进行了解读,强调各支社要将廉洁从政从业工作向基层组织延伸,强化公职人员法治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图片2.png

王明雯副主委传达社省委文件精神

侯中太讲述了“自然科学座谈会”组织发起到九三学社在重庆成立的那段历史,生动再现了九三学社成立过程中的那些重要历史人物,使新老社员对社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图片3.png

社省委青工委侯中太副主任宣讲社史

两支社还就民主党派基层支社如何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作用进行了多方交流。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也增强了基层支社凝聚力,促进了两个支社的学习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