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九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九支社开展了“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主题生活会,社省委副主委、九支社主委王林峰参加会议,社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梁崇铭受邀作专题培训,支社副主委戴芸主持会议。

会上,王林峰总结了支社近年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和通报了近期社省委、省直工委的工作安排。他指出,支社作为省直工委年轻支社,近些年来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社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社会服务也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推进的“爱心助学班”,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教育扶贫的具体实践,得到了社会好评。他表示,当前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是支社的短板,全体社员要切实增强收集社情民意和撰写提案信息等履职能力;他提出,支社划分成立工作小组,把活动开展、提案起草等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头;他要求,社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积极贡献,为个人添彩、为组织增光。

1.jpg


梁崇铭就坚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自信,参政议政的主要渠道和形式、能力要求以及业务技能等四个方面作了《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专题培训。与会社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具体,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了理论基础。


2.jpg

会上,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王林峰为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并面对社徽庄严宣誓;社员闫宇婷、张鹏同志先后作了《说说石油那些事》、《移动通信技术发展历史、现状及趋势》科学报告;与会社员分别汇报了2019年以来个人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 在蓉社员24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