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富顺县留守儿童“扬帆艺术课堂”开班

为强化农村留守儿童艺术启蒙教育,10月14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关爱留守儿童“扬帆艺术课堂”公益项目,在富顺县富世街道福和希望小学开班。富顺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九三学社富顺县支社、民建富顺总支相关负责人,项目实施单位——壹家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及全校师生参加开班仪式。

富顺留守儿童.jpg

开班仪式上,富顺县壹家公益协会负责人对留守儿童“扬帆艺术课堂”公益项目及课程安排作了介绍。九三学社富顺县支社和民建富顺总支相关领导分别讲话,激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艺教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艺术素养,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为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奠定良好基础。随后,同学们分别回到所选择的教学点,4名艺体教师开始教学。

据了解,“扬帆艺术课堂”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设立的助学项目,旨在帮助缺乏艺教资源且留守儿童占70%以上的学校开设艺术课,提供感知、体验艺术魅力的平台,让孩子们零负担享受较高水平的艺术教育。2018年至今,该项目已在富顺18所边远贫困学校实施,受益留守儿童达800余人。本期艺术课堂将在该校开设武术、茶艺、舞蹈、音乐4门课程。

富顺留守儿童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