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工作委员会签署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

2020年10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作委员会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委副主委、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员张天模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秘书长李源主持。

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主委范家堂致欢迎词,对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牛区的发展状况及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基本情况,希望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两地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加强两地组织的交流深度和对接力度,以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为重点,搭建共享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代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委签约,他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举行本次签约活动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双方围绕协议落实,共同建立有利于两地组织发展的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达到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开创两地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最后,卢勤指出,推进区域合作是我们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履职尽责的有效途径,重庆和成都肩负着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江津区和金牛区作为成渝地区重要区县同样面临着一系列重大机遇,作为参政党,我们应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建立工作交流机制,加强两地组织和社员资源整合,开展党派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的互帮互助,围绕两地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共同拟定调研课题,开展联合调研,为两地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客观的务实之策。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委副主委柴瑛,九三学社江津区综合支社主委方媛,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兼科经处处长朱斌,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副主委袁小平、高平、邹凌琦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