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0年10月30日,九三学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召开社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刘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石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郭素勤主持。

 图片1.jpg

刘忠宣读了九三市委同意支社换届选举的批复。支社主委史良俊代表第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支社成立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展望。

 图片2.jpg

经大会选举,史良俊、郭素勤、张瑶、郭林、魏荷琳当选为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史良俊任主委,郭素勤、张瑶任副主委。史良俊代表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发言,她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将支社建设成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图片3.jpg

张旭东对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学院党委一如既往对九三学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当好政治上的“坚定者”。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练好自身建设的“基本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思想、组织、制度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三是要做好助推发展的“行动队”。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不断提供智力支持。

石建华代表学院党委对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支社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努力。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共识,坚决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着力把政治“同心圆”画得更大、政治“向心力”聚得更强;二是重视学习提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增强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四是积极参政履职,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