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师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

2020年11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乐山师范学院支社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在乐山师范学院弘毅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乐山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佘万斌、副部长钟永淑莅临会议。会议由周特古斯主持。

投票选举.jpg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由汪红烨代表九三学社乐山师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乐山师院支社自2014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报告指出,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和师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指导下,九三学社乐山师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努力,团结合作,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按照“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标准要求,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八大、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坚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对下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微信图片_20201106101909.jpg 

会议严格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乐山师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周特古斯为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辜伟、刘洪江为副主任委员,选举黄学军、白海燕为委员会委员。周特古斯代表第四届委员会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班子合影.jpg

佘万斌对九三学社乐山师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过去六年来师院支社的全方位发展。张旭东站在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高度,对九三学社乐山师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和安排。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