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慰问贫困户 帮扶暖人心

11月11日下午,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光权带队前往板桥镇吴山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如才,副部长潘明,九三学社富顺支社主委任晓宁参加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任晓宁关切地询问村民现实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家中存在的具体困难等,鼓励他们乐观生活、自强不息,不断努力改善生活状况。

任晓宁表示,通过几年的关心和帮扶,贫困户在生产、生活条件和精神面貌等多方面均得到很大改善。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他们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帮扶下,通过他们自己的辛勤劳动,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慰问1.jpg

慰问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