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重走泸定桥 重温革命史
——九三学社富顺支社组织社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文化, 11月13日,九三学社富顺支社社员赴泸定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泸定桥革命文物陈列馆里,陈列的实物、图片、资料,真实地展现了大渡河战役和泸定桥战斗的历史原貌。让广大社员深刻感受了那段艰苦卓绝、激情燃烧的岁月,以及革命先烈们英勇无敌的革命意志和战斗精神。

在泸定铁索桥上,社员们纷纷体验到它的惊、险、奇、绝,感受当年革命先辈们在铁索链上“飞夺泸定桥”的勇气和决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支社主委任晓宁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新蓝图,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谋划、大胆创新、努力奋斗,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九三力量。

赴泸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