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开展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9日,九三学社南溪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在南溪区政务中心人社局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支社主委唐万能和副主委张妍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下称《民法典》)。

压缩1.jpg

唐万能首先带领社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社市委会议精神。他指出,有习近平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随后,张妍组织学习了《民法典》。她从《民法典》的诞生历史、基本框架结构、价值理念、立法亮点等方面展开讲解,并通过宣传视频、条例解析及案例分析,重点解读了婚姻家庭、监护及收养等与群众相关的法律内容。她指出,支社所有社员要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施行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践行《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理解《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握《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