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四川省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

2020年11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四川省民主党派工商联大楼1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主持会议。社四川省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社省委副秘书长、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社市级组织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3155926.jpg

会上,社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召开的四川省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座谈会精神。

社成都、攀枝花、南充等12个市委分别结合机关建设谈了如何做好参政党建设工作,并就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建议后,沈光明指出,社省委召开这次会议,是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好“两个会议”的精神,交流各市级组织在工作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近年来,社省委持续加大机关建设力度,分期分批指导督促各市级组织开展机关能力建设和规范化建设,有效地促进了我省省市两级机关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沈光明强调,大家要把此次会议精神向主委做好汇报,做好准备工作,在地方统战部门召开的传达学习会中提出更好的建议。2021年是市级组织的换届年,是解决很多问题的一次契机,大家要善谋、善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沈光明最后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社省委将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采纳合理化建议,更加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全省各级社组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03160126a.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