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基层组织建设迈出新步伐

11月6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支社社员大会在旺苍县人大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马丽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三勇、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雄南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在沈庆文宣读了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支社委员会改建为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后,通过会议选举分别成立了九三学社旺苍科教支社,九三学社旺苍医卫支社和九三学社旺苍经济支社,经过会议投票,选举选举莫晓俐为科教支社主委,李元聪为医卫支社主委,熊涛为经济支社主委,同时,补选了莫晓俐、熊涛、罗雯亭为九三学社旺苍第六届支委会委员。

沈庆文讲话指出,九三学社旺苍科教、医卫、经济三个支社的成立,标志着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支社组织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政治民主有了新的内容,是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设立的重要程序,为旺苍支社改建为旺苍基层委员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组织和动员能力,坚持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思想,与即将成立的基层委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一致,以考评为抓手,重点抓组织建设;二是要认真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全面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深化九广合作,努力开创出工作新局面。

最后,杨雄南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旺苍支社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九三学社旺苍支社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共同富裕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围绕旺苍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还要始终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把维护和谐稳定作为第一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3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