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主动担当担责 深入推进教育扶贫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开展“精准资助入户行”活动

“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教育扶贫政策,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开展“精准资助入户行”活动,把助力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当作服务主体,先后向多位贫困学生伸出援手,促进教育扶贫工作得到有效提升。

1_副本.png

活动中,九三学社昭化支社采取集中入户和暑假家访的形式,组织社员先后到元坝中学、柏林沟镇、太公镇等地,深入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宣传教育扶贫资助政策,知悉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家庭困难,摸排出本地贫困孤儿大学新生2名,贫困单亲大学生3名,因病、因残致贫学生7人,给他们送上每人5000元人民币的助学金,给予了贫困学生家庭力所能及的帮助。

九三学社昭化支社主委何林鲜表示,此次活动是通过借助九广合作平台,联合人民日报社、广元威元建材、浙江昭化商会、白龙酒业等多家商会和企业一起共同开展的教育扶贫精准资助活动,为促进区域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支社会继续发挥界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帮扶工作,为助力地方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努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5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