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召开主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何政霖主持,支社班子成员和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社市委秘书长沈庆文应邀到会指导。

0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在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经验,准确体察中国国情基础上,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提出了到二O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全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学习中共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社社员要认真学习,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找准九三学社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实效。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要做好来年工作谋划,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

会上,各参会社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把支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优秀基层组织。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年终目标考核迎检工作以及支社换届等有关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