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11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泸州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罗素平、副主委刘铭、张玉娟、秘书长吴源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员会、支社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刘铭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中共泸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及中共泸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社市委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并下发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会上,组宣科科长陈晓红就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流程作了详细解读,对重要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罗素平强调,基层组织换届关系到全市18个基层组织今后五年的发展,关系到社市委在各方面工作的履职成效,意义十分重大。她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按照社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确保平稳、顺利、圆满地完成今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选出一批社员公认、德才兼备、热心社务的新一届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要通过基层组织换届,换出组织活力、换出组织朝气和凝聚力,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