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环保支社赴广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7-28日,九三学社南充环保支社赴广元市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2150505.jpg

社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瞻仰了红军渡大型雕像、参观了红军渡纪念馆和剑阁县血战剑门关遗址。通过认真聆听红色故事,观看渡江战役实景展示,让社员们接受了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精神,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次极核”,推进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九三南充环保人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3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