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各基层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各基层组织纷纷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社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将本职工作与党派履职结合起来,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副中心、打造双城次极核 ”扛起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01202142954.jpg

社西华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赴南部调研农旅融合发展,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调研实践,用调研实践深化学习成果。社市委副主委陈亚军在调研中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沉到一线,在现场中学,在实践中思,在落实中践。调研中,大家就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踊跃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全会精神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了更深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01202143231.jpg


社南充环保支社组织社员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社市委副主委何平就十方面决定性成就、九方面远景目标、六大“新”目标和十二大主张等公报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为建设“美丽南充”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02143255.jpg

社川油南管中心支社组织老年社员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老年社员纷纷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机遇、新趋势,既鼓舞人心,又振奋精神、激励斗志。老同志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经历,为南充新时代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2143324.jpg

社蚕业所支社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与会社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了“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重要原则和重要任务,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指明未来发展航向,符合国情、顺应时代、体现民意。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现代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01202143349.jpg

社高坪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到长乐镇开展“义诊惠民同心筑,助力扶贫寻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首先为136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检查和咨询等服务。随后,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社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履职实践中去,特别是要放在高坪建设“三个新高地”,加速建设临江新区高坪片区的大局中去抓好贯彻落实,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强大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1202143413.jpg

社市中心医院支社以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组织社员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员们表示,要把工作和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建言医院“十四五”规划,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上继续探索,勇于创新,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2143448.jpg

社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比赛,引导全体社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全会精神。比赛中,社员们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202143509.jpg

社南充市场监管局支社召开全体社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找准本职和党派工作的着力点、支撑点,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为推动南充从“区域中心城市”向“全省副中心”转变贡献市场监管九三人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02143530.jpg

社水勘院支社与民建南充市委直属二支部开展联组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人员参观了由水勘院设计的民生水利工程龙王潭水库等地,让大家在“学全会,看发展,谋新篇”的室外情景学习课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投身南充水利改革发展主战场,让南充因水更美、因水更灵秀。

微信图片_20201202143607.jpg

社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建设高水平参政党基层组织队伍”主题会议。会议要求全体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作表率,立足岗位争优秀,努力开创履职建言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2143628.jpg

社蚕丝校支社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分析了目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还结合蚕丝校现状作了重点宣讲。通过专题学习,让社员们更加明确了“十四五”规划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激励大家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新担当、新奉献、新业绩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202144130.jpg

社精神卫生中心支社组织社员赴广元市红军渡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社员们参观了红军渡口遗址、将帅台、红军石刻标语碑廊、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等,了解了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不畏艰险的革命情怀。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社员们都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安定团结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工作,做优秀社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