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蚕业所支社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3日至1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农科院蚕业研究所支社赴延安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2145049.jpg

延安是中国的革命圣地,1935年到1948年,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领导和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历史诗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怀着崇敬之心,走进革命旧址、参观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圣地红色熏陶,传承革命精神。社员们先后参观了南泥湾、枣园、杨家坪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通过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观看实物、影像资料等,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十三年奋斗历程,了解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而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了解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共进的光辉业绩;深刻领会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这次参观学习,让社员们的理想信念经历了深刻洗礼,留下了一段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次极核”的战略目标,贡献九三科技工作者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