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一行看望慰问社市委老领导

 1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副秘书长杨涛铭、宣传处处长李卫、组织处处长周文一行专程到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原主委罗毅平家中看望慰问。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秘书长张微陪同。

 在罗毅平家中,丁武秘书长、丁琴常务副部长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献上鲜花和慰问金。丁琴常务副部长转达了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的问候,表示市委统战部高度关注他的病情,希望他保重身体,早日康复。丁武秘书长转达了社省委主委杨丹、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的问候,表示社省委非常重视他的病情,只要有需要会充分利用全省,甚至全国九三学社资源,为他的疾病治疗提供帮助,希望他痊愈后多出去看看祖国大好河山。

 罗毅平感谢社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表示会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战胜病魔。

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