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好宣传工作五线谱,奏出时代发展最强音

11月25-27日,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驻会秘书长沈庆文的带领下,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四名社员代表参加了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20年全省机关专职干部暨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活动。大家一致表示收获颇丰,学有所成。

3_副本.jpg

本次培训会日程安排紧凑合理,内容设置科学实用,会议邀请到社中央宣传部长张魁林,团结报主编韩金伟,省委统战部文化宣传处长邱江等老师,通过专业知识讲解,自身经验分享和经典案例列举方式分别就公文如何撰写、新闻稿件标题选择及构思、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如何做好九三学社宣传信息和如何正确使用九三学社规范用语等五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2_副本.jpg

来自广元的四名社员非常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三天的学习培训活动中,他们不仅积极主动地根据学习中的所学、所想、所悟在小组讨论会上做精彩发言,并且以优异的学习成绩顺利完成培训结业。

1_副本.jpg

沈庆文作为带队领导,在最后一天学习间隙,以限定时间、现场命题方式对参训社员进行就地考核,看到大家高质量完成作业时他表示很欣慰。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常态化开展宣传学习,精准把握“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总基调,炼就过硬的内功,不断提升新闻信息宣传员写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注重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引领好政治思想,挖掘出工作亮点,书写出社会温度,开创出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通过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信息宣传员的写作热情,提高了写作水平,必将推动广元九三新闻宣传和公文写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必将为书写好九广合作故事,奋力唱响主旋律弹奏出时代最强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