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罗素平带队调研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换届选举筹备工作

11月27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一行到校开展九三学社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社2020年度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淑娟参加调研座谈会。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讲话

会上,罗素平主委听取了化院支社主委陈显均关于支社总体情况及换届选举候选人员的基本情况汇报。罗素平就候选人员名单与学校党委进行了协商讨论,要求支社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学校继续关心和支持支社工作。


刘志勇代表学校党委对市政协以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九三学社化院支社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各民主党派及川化院支社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为党外干部的培养和发展搭建平台,为民主党派成员的履职做好协调服务。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办公室调研员张利彬、组宣科科长陈晓红,学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化院支社主委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5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