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九三社员李强、李劲松被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下发《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中央发〔2020〕17号),对抗击新冠疫情的优秀社员、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基层委附院医院支社社员李强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荣誉称号、市三支社社员李劲松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组织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社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九三力量、贡献了九三智慧。

社员李强是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传染病科副教授,今年大年初一,作为四川省首批援鄂医疗专家队成员,出征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在抗疫一线奋战近两个月,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重大胜利,展现出的医者仁心和奉献精神令人敬佩。

社员李劲松是泸州市疾控中心疾控科科长,自疫情发生以来,他身先士卒,率先冲在抗疫前线。作为权威的消杀专家,一直坚守在一线战斗,指导医护人员开展防护工作,第一时间现身疫情危险地开展现场指导,保障定点医院零感染。

李强和李劲松两位社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诠释了九三学社社员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既是最美的逆行者,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