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11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在贡井区集中办公楼912室召开第二届基层委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社区基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各支社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社区基层委主委、区人大副主任易敬恒主持。

    易敬恒领学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了“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等方针政策。

    会议总结了2020年社区基层委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讨论通过“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会议制度”、“九艾合作框架协议”、“党派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支社工作考核办法”及“参政议政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文件,提前谋划推动2021年工作早起步早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在成都、重庆成立“九三贡井区基层委住市外直属学习小组”建议,创新凝聚全区九三社员思想的新模式,充分调动了每一位社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易敬恒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学习活动,切实增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多出高质量、高水平调研报告、提案建议、社情民意等文章,展现“九三人”风采,为贡井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