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新平台凝聚新力量——郫都“九三之家”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3g.163.com/dy/article/FLCCPBJS05444XLU.html

8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九三之家”正式揭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郫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晓云、副部长聂兵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九三之家”揭牌。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主持揭牌仪式。

九三之家位于成都市郫都区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由院士路、社史展示墙、会议室、荣誉展览墙等组成,具备会议、座谈等功能,成立“九三之家”,是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积极探索创新社组织活动形式的一项新举措,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抓手。

       揭牌仪式结束后,徐玖平与郫都区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开展座谈。会上,徐勇向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郫都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汇报了2020年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黄晓云对徐玖平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开展的工作。

徐玖平带领社员重温“五一口号”和“五四宣言”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学习九三学社社史。并对社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还要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九三学社章程》,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二是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履职。要以革故鼎新、砥砺奋进的信念,努力谏诤言、献良策,发出九三好声音。三是坚持团结民主,服务地方发展。围绕区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勇挑重担、汇聚力量、狠抓落实、科学作为,倾情服务民生。

最后,徐玖平对“九三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九三之家”成为基层社员的“温馨之家”、骨干社员的“有为之家”、青年社员的“成长之家”、优秀社员的“榜样之家”,为促进基层组织更好地开展活动、履行职责提供保障,进一步提升全体社员的归属感和基层组织凝聚力。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