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一行来蓉考察调研
搜狐网:https://m.sohu.com/a/421880623_777344

2020年9月27日至28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向阳一行8人来蓉考察调研。

27上午,我委陪同社株洲市委调研组赴高新区参观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西南营销中心,与企业营销总监王兴虎进行了专题座谈。王兴虎从冷链物流、智能商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整体情况。与会者就冷链物流在轨道交通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27日下午,我委与调研组就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办公室副主任李婧宁介绍了机关绩效目标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宣传处副处长文彰屹介绍了机关疫情防控信息报送、人物传记编撰、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李源秘书长介绍了社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28日上午,社株洲市委考察组一行来到新都区中车成都产业园区考察。参观了中车产业园区展区、维保车间、智能制造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在新都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新都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天福、副局长袁志忠,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参加座谈。会议由新都区委员会副主委欧阳俊梅主持。新都区经信局副局长杨涛介绍了新都区中车产业园区基本情况、后期发展规划、新都区产业扶持政策。中车成都公司企划部副部长许峻砜介绍中车在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后期规划。与参会单位及专家进行现场交流。社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向阳对社成都市委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她表示调研组会充分吸纳学习成都有关经验建议,加强相关问题思考研究,形成具有较强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供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参考,为推动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布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