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接待社九江市委来蓉调研
搜狐网:https://m.sohu.com/a/421880623_777344

2020年9月22日,九三学社九江市委员会主委罗云率“融汇站产城发展动能,建设枢纽经济集聚区”课题调研组来成都市开展考察调研。经过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和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周密安排,由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社市委秘书长李源、研究室副主任傅媛媛,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冯延伟、高燕陪同,在成华区的成都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圆满完成了调研任务。成都市发改委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张力舟、东客站管委会副主任江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实地考察了成都东站,观看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沙盘,了解区域规划和发展现状,接着在东客站管委会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傅媛媛主持,邀请江涛介绍了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建设发展现状和正在进行的TOD规划,邀请张力舟介绍了成都东站、北站及航空枢纽的建设发展情况。座谈中,熊六政、章娜分别就关注重点进行了提问。通过会议和会后交流,帮助调研组充分了解到成华区着力打造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所采取的政策措施、成功经验和当前面临的一些难题,并对九江“站产城”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议。会后,宾主一行共同考察了成华区红仓·完美世界文创公园,继续交流讨论。

调研过程中,卢勤副主委、李源秘书长和成华区委会副主委冯延伟、高燕都对社九江市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TOD枢纽经济区规划、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罗云在发言中表示,成都东站是全国第六、西南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和全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络重要节点,是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九江作为江西北大门,地处四省交界,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衢”与“天下眉目之地”,地理区位优势与成都有很相似的地方。感谢成都市委会的精心组织,本次调研获得了大量第一手材料,收获很大。调研组会充分吸纳学习成都有关经验建议,加强相关问题思考研究,形成具有较强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供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参考,为推动九江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罗云还真诚欢迎成都社友在方便时到九江考察、做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