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赴重庆市大足区开展节能环保制造业调研

大足调研1.jpg

12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 “推动成渝地区节能环保制造业发展”调研组赴重庆市大足区开展调研活动。重点了解了大足区高新技术产业区智能制造及现代制造业和节能环保与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期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节能环保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明晰思路,为川南渝西地区融合发展以及老工城市转型升级获取经验。中共大足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映,九三学社大足区基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胡荷蕾等陪同参观。社市委副主委罗天蔚、专职副主委沈涛带队参加考察活动。社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考察。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金山洋生管道有限公司、施密特智能电梯、聚力成半导体三个企业。沈涛表示,园区内各企业不仅注重做优质产品,更注重加强企业文化精神的建设值得广泛学习,园区立足园镇一体的科学管理体系和严控低附加值企业入园的高标准发展模式值得大力推广。

调研组一行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良好开端,不断加强两地对话与交流,共同进步,为全面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四川省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和重庆市构建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


大足调研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