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赴永川调研渝西地区节能环保制造业


2020年12月3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推动成渝地区节能环保制造业发展”调研组到重庆市永川区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并就永川区节能环保制造业发展进行了调研。社市委副主委罗天蔚、专职副主委沈涛,秘书长张微及各基层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等陪同调研并商讨了下一步两地社组织的合作交流事项。

在永川区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重庆新泰机械有限公司、重庆重开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永川区相关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与融合等情况。

永川区“四帮一体验”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给调研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因为有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大批企业入驻永川,外地来此就业的人口不断增加,我们永川区这几年都是人口净流入城市”,张前勇自豪地说。

此次实地考察收获颇丰,调研组成员切身感受到永川区节能环保制造业的发展和创新融合能力的迸发。下一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和永川区委将就促进两地节能环保制造业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度探讨,为携手推进成渝地区节能环保制造业的发展,进而为两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永川调研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