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爱心捐赠 情暖特校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基层委员会向旺苍特校捐赠图书

12月1日,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走进旺苍县特殊教育学校爱心捐赠图书500余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三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红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健、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主委马丽一行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远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03105008_副本.jpg

陈三勇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多感官教室、厨艺教室、益智教室、律动教室、PTOT教室、感恩墙,认真聆听了何月熙的讲解,在律动教室,大家走上震动地板,体验教学过程。在感恩墙前,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帮扶项目,既改善了学校教学环境,又让师生获益满满。

捐赠仪式现场,何月熙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九三学社基层委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师生行动起来,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马丽在捐赠仪式致辞表示将持续帮扶旺苍特校,并将学校学生阅览室的建设纳入帮扶项目;贾健代表县委统战部感谢九三学社对旺苍全方位帮扶,表示统战部将做好协调工作,让帮扶更有时效;张红喜在讲话中说道,勿以善小而不为,捐赠书籍虽小,小事积累就能办大事,希望旺苍特殊教育学校越办越好。

蒲远军副局长对九三学社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师生感恩奋进,把这份深炽热的恩情化作自强不息、奋发上进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为工作激情和学习热情,奋力助推旺苍教育品质再上新台阶,用优异的育人成绩回报各位领导、回馈社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