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召开第四季度学习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王敏主持,支社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王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新时代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先导和行动指南。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一定要更加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实际工作中努力锤炼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主动担当、大有作为。明年我们将进入“十四五”时期,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现阶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还需要付出持续努力。

最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社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领会,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