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苍溪城郊中学支社开展送教到山区活动

为更好地丰富山区学生生活,全面助力脱贫攻坚,11月23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苍溪城郊中学支社走进偏远山区云峰镇五里小学,开展“送教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0_副本.png

活动中,老师们带了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科技活动精品,音诗乐舞、科技模型制作等教学活动,将生动有趣的课堂盛宴带给了全体师生,让乡村孩子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

1_副本.png

骨干社员陈桂华老师用嘹亮的嗓音、娴熟的教学技艺、温柔而美丽的笑容,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电子琴乐理课;支社骨干社员刘荣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认识、拼装机器人,指导孩子们给机器人编程,培养孩子们的机器人编程思想,为孩子们数理思维播下一粒种,给孩子们的机器人教育点亮一盏灯。

2_副本.png

课后,支社社员们还与五里小学老师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就自己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向送教老师们提出了相关问题,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效果明显。五里小学校长刘春林对九三学社郊中支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此次送教活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对他们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的教学功底表示钦佩。他说,五里小学地方偏远,老年教师多,教学经验缺乏,这次开展的教学交流活动,着力解决老年教师教学经验不足的突出问题,他期望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苍溪城郊中学支社的教师们今后能更加关心山区教育,常来常往,传经送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